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BlING~貓咪項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肥(台語), 同事家養的貓, 關於阿肥, 有個可愛的小故事...





原來阿肥原本也有一個英文名  "RICH! "是也, 
偏偏阿肥對 "RICH" 這個洋名就是沒反應, 要叫 "阿肥" 
才會理人.. ><

所以, 高貴的白貓洋化不成, 偏偏搭了個極本土的小名,
不過, 貓大人永遠都是對的! 阿肥, 多叫幾次, 瞬間好感度破表, 真有眼光, 阿肥大人的選擇是對的!

因為阿肥長大了, 小時候戴的項圈太小, 於是自告奮勇做了一個貓項圈送給他. 

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下, 魔手不斷伸向家裡有養貓咪的同事,  
"啊~妳家也有養貓咪? 讓我來做做什麼送給他吧!~  灑花~"

做盡一切, 只要能博得貓大人們一笑, 再辛苦都是值得的!~ 

第一次做項圈, 幸好是成功的~

(話說我家也有一隻柴柴, 怎麼想幫ㄚ柴做項圈就是積極不起來 :P 
 因為我的心, 遺落在貓咪的世界裡  >///< ) 

Bling~Bling的水鑽, 一切都是為了取悅貓大人~


阿肥: 我不要上鏡頭  ~~(轉)  泥們看項圈就好了!







 阿肥: 看夠了吧? 可以吃零食了嗎~~~   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肥的項圈,是用他小時候的下去改的,只保留原本的安全扣環,另以水鑽日字環做伸縮調節,項圈可依體型變化放鬆或調緊。

另外還有做不可調整大小的他款貓項圈,可以換領帶造型





這款是海軍風的。布料是帆布, 船錨花樣,項圈後面的扣環是船舵。
堅持要有BLING~ BLING 的飾品,又釘了兩顆水鑽
--海洋王子風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沒有小貓,所以先給我家的熊貓玩偶戴!
大小剛剛好呢~~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介紹完了嗎??
NO!! 偷偷爆個阿肥的小八卦~
阿肥不是全白的貓咪唷,全身上下白帥帥,唯一頭上八字有兩撇!

是的,阿肥頭上有兩道像 '擲筊' 的花紋,灰色的,很討喜又有幽默感 (不能說好笑啦,嘿嘿~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