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CCR?? ~ 異國貓之戀-- 峇里島篇




來到了峇里島,一定要住住當地的VILLA
照片是我們住了兩晚的房間,有寬闊的泳池,廚房,超大浴室,閣樓, 以及不受門禁影響自由進出的小訪客...








訪客到!! 

一號貓: "嗯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芝麻開門~芝麻開門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今天想要來巡巡這一間。。 喵。。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呀逛的逛進來,沒看錯!!
一號貓經過大庭院、大泳池,直搗客廳。。無視於我們家。。。
真是有帥到~~











既然都自己送上門了,我也順理成章,收服侵門踏戶的貓咪一號囉!

來這邊VILLA住宿,居然還附有毛茸茸的貓咪免費陪客 
 ^O^  喔耶~ 這對於愛貓咪的我,簡直樂翻啦! 出國渡假
,假期也能有貓咪陪伴。

跟親人的一號貓咪玩起來,很溫馴,享受我的摸摸服務
(揪竟是貓咪來服務我們,還是我們服務他們咧??)






自己翻肚子,小肚肚也給摸!






 第二天下午,在villa散步時遠遠的遇到了2號貓





想拍貓咪站在遠處的定格英姿,但是。。。







如果能照你的意願行事,就不是貓咪的風格了! 
貓咪看到我,只花了兩秒鐘就興奮熱情跑到我旁邊了!













跟我說:來!!請摸摸我的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是:來!!請摸摸我的下巴

這麼可愛的請求,當然是要好好的滿足貓咪2號才行囉!

來張貓咪2號端坐的照片。 很漂亮,偏褐色虎斑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磨蹭石階撒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腰舔舔理毛














這隻可愛的虎斑2號,跟李家財寶長得真像,有些動作也特別相似

有圖有真相







看的出來嗎? 上面是之前有介紹過的我的貓朋友~李財寶寶,跟峇里島的貓咪動作完全一模一樣!!

搭著小屁屁的手也同一隻。。


再來一張也動作相似的

這張是兩位小朋友都下腰舔到小舌頭被拍到,嘿嘿~ 










這趟峇里島之旅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。。
1. 貓
2. 慢、吞、吞


因為喜歡貓,特別注意到其時峇里島貓咪也不少,除了VILLA的貓豔遇,坐在遊覽車上看風景,也常常可以看到貓咪悠閒的躺在住戶門外,或是散步中。

至於慢吞吞。。。民俗風情不同,印尼人做每件事都是take easy 慢慢來嘛~
每道菜上菜間隔時間平均半小時以上,每頓飯吃完都要花2~3小時,下一個行程都在等餐廳上菜間delay掉了 > <
不是說人家偷懶,而是這是一個漫活的國家咩!跟我們的習慣真的差異頗大!(如果很在乎上菜速度的,可以選當地華人開的餐廳,服務生上菜速度很明顯快、快、快。。)

後來對於剛回台灣買便當時只花2分鐘,老闆就能將熱騰騰便當包好奉上。。當下真的是有股莫名的感動~~

當地還有很有名的 "發呆亭"
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涼亭,然後,特色就是居民習慣花上大半時間坐在那邊賞楓、賞月、賞秋香~

第一天剛去峇里島的下午行程,旅行社就是安排在發呆亭賞海吃下午茶。。體驗悠閒的氛圍。。只是說午茶吃完,坐太久還真的覺得無聊?!哈哈,只能說天生勞碌命,要在那邊發呆還真做不來!


不過,也不能說人家慢就是沒效率,他們的生活態度就是輕鬆,不疾不徐

而我們卻在每件事都被要求的狀況下,被逼著要與時間賽跑
-- TIME IS MONEY

所以說,孰好、孰壞 還很難說喔。。

想要放空舒壓的捧油,可以到峇里島玩玩,說不定還能比我遇到更多親人的可愛貓貓!

跟大家分享我們住的VILLA資訊
- Villa Seminyak Estate & Spa
住的房型是Royal Pool Villa - Two Bedroom 粉大間! 
網址如下:


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馬來西亞/新加坡的貓咪吧 ^_<

PS1. 因為印尼的習慣是慢慢來,到當地要入關時最好選看起來動作比較快的海關人員驗護照,不然是會排隊排~粉久~粉久的唷!

PS2. 精油SPA很讚,會幫妳去角質加精油按摩,推薦要體驗喔!

PS3. 印尼當地的風味餐是 "髒鴨" 沒看錯,就是那個髒、那個鴨,如果喜歡勇於嚐試每各國家當地名產的捧油可以試試看,如果對於奇特美食接受度不大的就先GOOGLE一下再決定是否點來吃了!聽說有兩種,烤的跟傳統的,烤的應該是挺美味的。

好奇我們有點嗎?有。。但是是旅行社安排的!給的還是傳統到爆的蕉葉薰鴨((bebek betutu))上菜時大家帶著忐忑的心情打開那一包!歐,我地媽媽,黑黑的一隻。。讓我用表情來為大家解釋 
=O=

+__+ 

 >__< 

 以上,報告完畢!。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