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令人感動的一款小物- 卡片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逛了書店,發現了一款好感人的卡片.....




平時喜歡逛逛書局,看看文具小物,今天倒是有個豐富的收穫。這款卡片另我眼睛一亮!簡約的線條,兩行字,清楚的傳達意念,雖說先前已有聽過這句話,但居然出現在商業商品上,震撼度卻是百分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內頁,是一隻開心的小貓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蒐集滿滿的愛心嗎?  ^^ 需要用愛用關懷來善待所有的動物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謝謝你給我的愛,我都很珍惜喔!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翻到卡片背面...歐!!

我又中招了...打到心坎裡。
一隻流淚的貓咪,期待能有一個遮風避雨愛他的家。

"請認養代替購買"

做TNR或是幫忙送養過,更深深的能體會想幫牽心、掛心的貓咪找個家,或是經由結紮R回幫他們融入當地好好度過貓生的心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當初也是跟我們巷子的阿咪們培養出濃厚的感情,能TNR的通通都T了,小貓跟個性太好能送養的也都找到好人家了,順便再丟丟TNR的宣傳單給巷子善待動物的鄰居。真的、真的很希望所有的流浪動物都能有安居立命的生活環境或是家。

這款卡片剛好剩3張,我拿了兩張,剩下一張留給下一個愛動物的顧客讓他買來送人~

好的觀念值的宣傳。我會好好將兩張卡片寄出,感動一下收到卡片的親朋好友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意留意了一下是哪家出版的卡片,有機會給他多多捧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跑去了官網看一下,原來出售的商品還挺多種類的,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看看。
希望除了這一款卡片,他們也能多多推出結合宣導與實用的可愛商品囉!


藝舍官網
http://www.ethos.com.tw/about_e.htm


偷渡一張TNR後的暴龍洽北北貓變貼心塞奶貓的照片
"Miss  鼻鼻"   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